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江苏沛县院:喜获多个奖项
2021-02-22 15:4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沛县县委及县政府举办的“三干会”上,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重大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招商引资暨开放型经济考核情况的通报》及《关于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沛县院获评“重大项目为民办实事”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三重一实”项目服务先进单位二等奖。沛县院第一检察部、第三检察部获评“高质量发展” 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张庆斌、李先东干警获评“政法工作先进个人”。

  在过去一年,沛县院忠诚履职,积极推动沛县高质量发展。一是把牢政治方向,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党支部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二是锤炼业务素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真抓实干,坚持目标导向,以“求极致”的态度对待案件,出色完成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及“三大攻坚战”,“四大检察”协同并进,助推沛县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对司法活动监督,扎实推进检察改革,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下一步,沛县检察院将继续以忠实履行检察职能为抓手,以推动检察工作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根本,坚持以良法促善治,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助力沛县高质量发展工作向纵深前行。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