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1-12-28 12:57: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支部召开及集中学习会,学习《江苏检察机关检察人员日常监督管理若干规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敬辉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郝敬辉同志带领第五检察部(含控申)支部全体成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江苏检察机关检察人员日常监督管理若干规定》,对其中一些内容,如严格考评考核制度、严格考勤请假制度、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严格出国(境)管理、严格工作时间之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确保与会人员熟知文件内容,各项规定入脑入心,严格规范工作、生活。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高检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人民检察事业新征程”座谈会》、《关于印发郭声琨同志关于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的批示和张军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人民检察事业新征程”座谈会上的讲话通知》、《郭声琨同志的批示》,张检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斗志,更加深入把握历史规律,更加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以实实在在的检察业绩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效。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