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小课堂“融培训”PPT竞赛开讲了
2020-09-27 11:1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省、市院运用“小课堂”开展培训练兵活动精神,全面提高干警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近日,沛县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课堂“融培训”PPT竞赛。此次比赛邀请了徐州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沛县工商联主席张文华,沛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婧,沛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杨林静及沛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屈涛担任评委,各位评委从主题鲜明、课件制作、汇报内容等方面,全方位地对进入决赛的七名参赛选手进行打分。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自己在检察工作中的所感所思,通过生动活泼的表达方式,充分体现了检察干警的业务素质,尤其是在法律知识运用、文字信息收集、证据分析判断、多媒体演示应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各位选手精心制作的PPT课件,以新颖独特的切入点,通过声情并茂的汇报,给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展现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与赞誉。

  赛后,刘长友副处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高度赞扬了各位选手的整体表现,认为各位选手的选题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逻辑性强,PPT课件的制作具有表现力,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经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同时,他针对下一步提升小课堂“融培训”工作质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沛县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小课堂“融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目标要求,以赛促学、以学促工,为沛县检察“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