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歌风讲堂”第一课开讲啦
2021-11-10 11:4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每天学习一小时理念”,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综合水平素质,沛县检察院开启“歌风讲堂”计划,围绕检察机关主责主业开展讲座,邀请干警走上讲台谈心得、谈调研、谈体会。近日,歌风讲堂第一课敲响了“上课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走上讲台,以“政治引领、规范强院,争当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主题,深入剖析了《徐州市基层检察院检察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引导全院干警坚持目标导向,在年末岁尾鼓足干劲,冲刺进军,勇争一流。

  刘勇主任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近三年沛县检察院在市级机关考核情况,明确了基层院考评的基本要求,详细解读了基层院考核的导向及权重设置,通过分析,明确考核重点,找准发力目标。

  课后,刘勇主深切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当前沛县检察正处在滚石上山的时期,干好检察工作是我们在坐各位的职责和使命。历史将沛县检察的发展责任交到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我们就应该勇于扛起重担、负起责任,扎实苦干,久久为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辱使命,不负时代,在沛县检察的发展史上抒写人生的价值。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