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关于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及省院续会的通知
2018-03-27 16:19:00  来源:

各部门:

  高检院定于3月27日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和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努力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高检院会议结束后,省院召开续会,王方林副检察长对全省检察机关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提要求。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时间:3月27日(星期二)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八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体人员。 

  四、会议议程 

  高检院院领导主持; 

  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话。 

  五、有关事项及要求 

  1.请做好会场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准备、音视频信号调试、回传等工作;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干警参加分会场会议,确保人员集中、齐整,组织有序。 

  2.此次会议为涉密会议,请各部门接到会议通知后,认真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技术保障,严格保密纪律和要求,严肃会场纪律,确保会议效果。 

  3.会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从简布置,严肃会风会纪,会场不摆放花草、绿植,不悬挂会标;参会人员要精神集中,不得出现迟到早退、交头接耳、左顾右盼、随意走动,不得出现打盹、睡觉、接电话、玩手机等现象,确保会场组织有序;主会场将通过视频检查各级院分会场秩序。 

  4.参会人员请着春季检察制服,于3月27日上午9:40前入场完毕。 

  5.各部门负责人因故无法参会的,请向分管院领导请假。 

                                  办公室 

                                2018年3月26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