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关于转发省院《关于举办全省检察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的通知》的通知
2018-08-29 11:27:00  来源:

各部门:

  现将省院《关于举办全省检察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部门按省院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及时参加会议。我院参会人员请于8月30日(周四)下午14:50前在8楼会议室候场。参会人员着夏季检察制服,请技术部门做好相关技术保障工作。

 

 2018年8月29日

 

关于举办全省检察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院领导,厅级干部,各设区市人民检察院,省院机关各部门,南京、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为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省院党组决定举行一期全省检察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由省院领导作专题学习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辅导专题与主讲人

  1.《司法理念转变》,主讲人: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

  2.《现代科技的运用》,主讲人: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

  3.《检察工作机制改革与创新》,主讲人: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永良;

  4.《检察工作科学考核评价》,主讲人: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其江。

  每人授课约30分钟,主持人:王方林副检察长。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下午15:00。

  地点:主会场设在省院机关3楼会议室,各市、县(区),南京、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设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收看。

  三、参加人员

  全省三级检察机关院领导和检察干警。

  四、其他事项

  1.请各级院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本级院人员参会。

  2.请参会人员着夏季检察制服,于14:50分前进场完毕,要遵守会场纪律,不得交头接耳、随意走动和接打手机。省院机关干警入场后,就坐在按部门划分的区域。

  3.请省院、省辖市、县(区)、各铁检院技术部门做好网络视频讲课的技术保障工作。

  4.请省院新闻办做好宣传报道事宜。

  5.请省院各部门将参会人员名单于8月29日12:00前通过省院“电子文件系统”发至机关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文件夹中。

  联系人:张楠张晓军电话:601376601159

 

 

  省检察院

  2018年8月27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