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关于组织听取高检院领导干部业务讲座第二十一讲的通知
2019-11-20 15:4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根据高检院办公厅通知,定于11月22日开展高检院领导干部业务讲座第二十一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安排

  时间:11月22日(周五)9:00

  授课人:高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

  主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内容提要:通过阐述依法治国的必要性,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必然性,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着力点,讨论和回答法治是什么,中国应该走一条什么样的法治道路,以及如何有效推进我国依法治国的进程等重要问题。

  二、参会地点

  院八楼大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人员。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落实,切实做好技术保障工作;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听课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强参训管理,确保会场人员集中、齐整、有序。

  2.因故无法参训的人员,请向分管院领导请假,向政治部报备。

  3.参训人员于讲座当日8:45前入场完毕,着便装。

  4.培训结束后,请参训人员及时在办公电脑上登录(登录用户名为:登录人的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前两位+后四位)到江苏省检察机关教育培训管理系统,对授课内容进行评价并提建议,省院将汇总相关情况报高检院政治部。

 

  政治部

  2019年11月20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