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听取高检院孙谦副检察长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0-03-18 15:47: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各相关部门:

  高检院定于3月6日(周五)上午举办防疫战疫专题讲座。现将参训有关事项如下。

  一、讲座安排

  讲座由张军检察长主持。

  时间:3月6日(周五)上午9:00

  主题:正确适用法律,忠实履行职责,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做出检察贡献

  授课人: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

  二、讲座地点

  本院八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院主要领导和办理涉疫各类案件的有关院领导,办理涉疫各类案件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相关业务部门办案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认真做好参训准备。各单位要切实抓好会场安排,确保会场布置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不宜过多,座位保持一定距离(前后左右均在1米以上),请技术部门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2.合理安排参训人员。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根据工作实际灵活安排参训,确有疫情防控等紧急任务的以工作优先,会后以适当方式补训。

  3.从严落实防疫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相关人员直至讲座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的,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以及其他情况不宜参会的,不得参会。参会人员着便装,全程佩戴普通医用口罩。

  4.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参加人员请于3月6日(周五)8:45前入场完毕。要认真参训,不准交头接耳,不准随意走动。遵守保密纪律,不准将手机带至会场,不得对讲座内容录音录像。

  5.及时传达讲座精神。各单位要因地制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迅速将讲座内容和要求向全体干警传达,不得集中开会。近期高检院将讲座视频课件上传检答网和中检网院,请督促干警深入学习。

  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