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深入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8 10:31:00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近日,沛县院邀请刚从全国两会现场返乡不久的全国人大代表沛县栖山镇胡楼村党总支书记王吉永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会议。 

  会上,王吉永代表围绕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和机构改革等作了宣讲,并对有关内容作了深入解读。既原原本本地传达了会议精神,又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同时,他也深深感受到身为全国人大代表这个荣誉是至高无上的同时,也感觉到压力巨大,怎么能带领基层农民更好地去致富,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要继续发扬不比基础比干劲,不比条件比精神的胡楼精神,开启新时代胡楼村科学发展的新征程,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讲座结束后,与会干警表示,王吉永代表的宣讲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沈善文检察长感谢了王吉永代表带来的精彩的两会精神报告,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进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行动,努力为新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