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沈善文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9-01-28 09:29: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征求全国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近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带领班子成员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胡楼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吉永。

  走访中,沈善文检察长向王吉永代表通报2018年沛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司法公正及保障民生、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王吉永代表赠送了张军检察长新春贺信、《人民检察史》和《检察工作情况》等资料,同时,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和问题,也进行逐一剖析,希望王吉永代表多提宝贵意见,持续关注、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影响作用,向沛县院建言献策,共同保障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平安沛县建设。走访中,沈善文检察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胡楼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介绍。

  王吉永代表对沛县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今年以来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开展公益诉讼、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民利、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一致表示认可,赠送的这些资料,为代表行使权力提供了方便,对及时了解检察工作的好做法、取得的新成效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并希望检察机关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和人大代表,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提升普法的多样性,加强检察宣传,让社会和公众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和主要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

沈善文检察长向王吉永代表赠送张军检察长新春贺信、《人民检察史》等资料

沈善文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胡楼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