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沛县检察长走访代表听意见
2019-04-10 16:18: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感谢检察长,给我送来宣传资料,方便及时了解检察工作的好做法、取得的新成效。”全国人大代表、胡楼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吉永握着前来走访的沛县检察长沈善文的手说。

  沈善文向王吉永通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和问题,也进行逐一剖析,希望王吉永多提宝贵意见,持续关注、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影响作用,向沛县检察院建言献策,共同保障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平安沛县建设。

  王吉永对沛县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检察机关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和人大代表,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提升普法的多样性,加强检察宣传,让社会和公众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和主要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