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王琦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1-02-10 15:4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加强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2月9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一行赴栖山镇胡楼村,专程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胡楼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吉永,向他转达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新春问候。

  走访中,王琦检察长真诚感谢王吉永代表长期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并向其转交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新春贺信和《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及检察工作影像资料,介绍了沛县检察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希望王吉永代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王吉永代表对检察机关给予人大代表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对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检察机关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明显,在服务民生、护航民企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挥好各项检察职能作用,为沛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王琦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作为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的代表,肩负着重要责任,沛县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好各项法律监督职责,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