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2020-07-07 11:27: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展厅内的反面典型案例展板、声光电科技手段和模拟监狱、真人忏悔等的展示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切身感受了教育基地的浓厚氛围。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一个个腐败案例触目惊心,一位位腐败人员令人扼腕,切身体会到了“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不同境遇,全体参观人员心灵上产生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警醒。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从灵魂深处认清了腐败危害,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秉承初心使命,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