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新春上班伊始,沛县院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2021-02-19 14:3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及省市等上级机关的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要求,我县于2020年11月开始至2021年春节前后,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为更好的推进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2021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班伊始,沛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就带领第五检察部的干警到县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县农民工工资清欠办公室,就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事宜,进行工作磋商推进。

  检察机关和行政机关就春节前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听取行政机关关于农民工工资欠薪的城乡差异,欠薪在建筑及其他领域的具体分布、欠薪数额及涉及农民工人数等介绍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检察机关和行政机关表示将加大联系工作力度和频次,共同努力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为沛县“六稳六保”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