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回顾来时路 谋定新征程
2022-01-06 17:0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1月4日上午,节后第一天,第六检察部信息技术组召开全体干警会议,总结2021年的作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谋划。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主持。张宜华副检察长带领全体干警回顾2021年的工作情况,对各项数据指标进行归纳总结,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对于2022年的检察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做好检察技术协助工作。充分认识技术办案工作对检察办案的支撑作用,将技术性证据审查贯穿于司法办案各环节,打造了特色鲜明的证据审查技术性品牌。

  二要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大局,在检察信息技术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上下功夫。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完善安全防护建设,确保网络安全维护保障,严格落实日常巡检维护制度。

  信息技术组全体干警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认识,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