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荣获徐州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2023-05-10 11:3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司法局下发了徐司[2023]52号文件,表彰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我院第五检察部荣获全市“行政执法监督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今年以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民行工作中,强抓主责主业,能动履职,实地走访;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本领,提升专业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理念,助推检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第五检察部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断开创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新局面。继续以团结奋斗、务实肯干、积极进取的作风,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的法治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