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苏检政务通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0-02-04 16:0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苏检政务通系统运行工作,切实提高该系统的使用率及覆盖面,近日,院办公室联合技术部门召开了苏政检务通操作培训会议,院办公室主任朱信任主持,各部门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朱主任强调,苏检政务通系统是省院2019年大力推进重点工作之一,现已在全省检察系统全面推开运行,并且将根据使用情况不定期开展检查通报。各部门内勤会后要做好汇报与传达工作,带领部门干警真正使用起来。同时,要筑牢保密防线,严禁干警违反保密规定在微信群发送涉密信息。在培训过程中,系统管理员首先讲解了该系统的主要功能及各部门账号密码等基本设置,明确各部门角色定位,针对各业务部门的特点一一讲述,重点围绕系统内使用频率较高的文件管理、会议管理、督察督办等模块及e-message的聊天与文件传输功能详细展开讲解,并做了现场演示,使参会人员切实感受苏建政务通在办公办案过程中的便捷与高效。会后,针对各内勤的提问作了详细回复。

  

  苏检政务通提高了办公、办文、办会、办事效率,在下一步工作中,院办公室将配合技术部门努力推进该系统的运行工作,实现全覆盖、全流程、全留痕。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