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办公室召开2020年全市计财装备工作要点学习会
2020-04-01 17:0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3月30日,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20年全市计财装备工作要点,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朱信任主任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2020年全市计财装备工作要点,从做好各项经费保障工作、围绕“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检务保障制度建设与落实、不断提高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着力打造过硬检务保障队伍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下阶段重点工作,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朱主任作出要求,一要领会精神明方向。要认真学习省院、市院计财工作要点,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聚焦重点求突破。争取平稳度过新冠肺炎疫情后可以持续发力,加大工作力度,为徐州检察贡献一份力量;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中锤炼作风,要在重点难点工作中检验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难中求进、难中求成,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季季红”“全年红”。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