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
2020-10-22 10:4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院班子成员、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领学市院王旭奇代检察长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听取了院党组成员屈涛、第六检察部副主任王兴伟、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爱明等3名同志,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的交流发言。

  会上,案管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各业务科室1-9月份的核心业务数据,各条线负责人认真对照各自职责,围绕市院下发的核心数据重点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听取汇报后,沈善文检察长强调,全院1-9月的工作总体发展平稳,各部门主动用心谋划,各项工作都有新进步,但更应该清醒的看到当前存在短板和不足,目前已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都处在集中冲刺阶段,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主动打好打赢全年工作的收官战。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沈善文检察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表对标。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按照“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工作目标,重点围绕重点核心数据,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要围绕年初工作目标不懈怠,抓紧冲刺争先创优,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强的工作动力,最高的工作标准谋划推动,提高司法办案和各项检察工作。三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筹推进。要紧紧围绕院党组部署,加强与上级院的沟通协调,多主动汇报,多协调请示;强化与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的双向沟通机制,充分保障办案质效的持续提升;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着力推动新时代沛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