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院务会暨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
2020-11-20 10:5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召开院务会暨1-10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攻坚克难的方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会议,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部门负责人对1-10月份数据进行了通报分析。各条线负责人对照考核指标逐条进行汇报,总结工作重点和工作成效,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沈检在肯定1-10月份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全面分析了全院在核心数据完成、办案质效提升、瓶颈制约难题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树立危机意识,充分认识到时间紧迫,各项检察工作任务繁重。要不断挖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抓实各支部党建工作;二是找准差距,精准发力。要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工作中弱项短板,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提升专业能力、固强补弱,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创先创优;三是坚持新理念,高品质工作。切实贯彻落实“案-件比”办案理念,紧盯办案效果,在质、效、果上持续发力,把每一件案件都办成精品;四是持续发力、跟进落实,各分管领导和条线负责人要主动担起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强化考核指引,细化工作目标,倒排工期,定期开展督办检查,全力以赴,抓铁有痕地加速推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