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学习贯彻上级工作部署会议
2023-05-19 15:3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五检察部召开学习贯彻上级部署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主持,检委会专职委员苗永东及第五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苗永东专委传达了徐州市检察机关领导班子赴苏州第四期“政治与业务双融双促”专题班学习成果,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提出就如何打造双融双促高质量的现代化民行检察新发展;现代背景下如何做好检察宣传;如何更好运用数字检察等问题引起大家深思。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上级精神,不断在工作中总结反思,自觉做“四铁三型”检察人,从实际工作出发,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完善公益诉讼检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郝敬辉主任结合最高检及省市院业务考核指标就目前本职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探讨。参会同志纷纷畅所欲言,表示鼓足了干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根据争取上半年及早完成业务考核任务,力争打造精品典型案例。

  最后张宜华副检察长对部门各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案件要做精、做细,出精品出典型,持续落实“增内涵、提质效,争第一、创五好”工作思路,在能动履职上出创新,在工作推进上见实效,争取在全市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中当好排头兵。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