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徐建同志在市院案管“小课堂”评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05-31 11:02:00  来源:

  近日,在徐州市检察机关案管“小课堂”评比活动中,沛县院案管科副科长徐建同志凭借精彩的课堂表现,从1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所授课程《流程监管员职责》被评为“精品课程”。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精心的部署和干警不懈的努力。自案管“小课堂”活动启动以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高度重视,要求案管科积极备战,会同政治处将PPT课件做精、做优,力争在PPT课件中展示出沛县案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案管科多次召开科室会议研究讨论、确定课题,徐建同志认真备课、数易其稿,先后4次在院里试讲,让参与观摩的干警提出意见建议,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反复修改打磨PPT课件,并邀请授课专家进行点评指导,保证课程精品化、授课专业化。最终,徐建同志以其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新颖的课程设计、从容大气的授课台风,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  

  我们将以此次全市案管“小课堂”现场授课评选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院的先进经验做法,补齐短板,练好内功,发挥徐建同志“精品课程”的示范效应,引导全科人员积极参与 “小课堂”展示,切实将“小课堂”变身“大展台”,夯实岗位练兵成效,提升案管干警业务水平。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