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获评“文明创建” 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一名干警获评“先进个人”
2021-03-02 10:1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知》,沛县院获评“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我院干警王明灿获评“先进个人”。

  2020年以来,院政治部紧紧围绕县委文明创建工作目标,采用项目化跟进,积极高效推动沛县文明创建工作有序进行。针对我院网格包挂区域,开展专项清理排查工作,按照“三城同创”办公室标准,实行周上报、月检查、季考核的工作机制,我院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周一至周五早、晚交通高峰期及周末执勤。按照市院“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新目标整合资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共同推进,扎实推进检察改革,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全院干警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在实干中作为,在奋斗中提速,切实担起责任,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助力沛县高质量发展工作向纵深前行。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