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举办“砥砺·匠心”小课堂课程评选活动
2017-10-23 14:09:00  来源:江苏沛县院

  为进一步深化岗位练兵,提升检察队伍建设成效,评定、选树、推广一批授课方式灵活多样、教育培训成效明显的精品课堂,近日,沛县检察院举办以“砥砺·匠心”为主题的小课堂评选活动。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唐颖,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伟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肖飞应邀出席。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为此次活动致辞。 

  “小课堂”活动是省院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基层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立足基层实际,深化教育培训,推动检察干警适应新时期检察工作的各项新要求、新挑战,具有极大的针对性。希望全院上下能够以此次小课堂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好小课堂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小课堂“贴近基层实际、方式灵活多样、现场互动高效”等特点,全力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小课堂”活动品牌。  

  10名检察干警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各自领域的业务知识,授课角度新颖,内容翔实,分享工作经验的同时又能探讨学习理论知识,对于今后工作开展有所助力。  

  在点评环节,刘长友副处长对此次“小课堂”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授课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小课堂”内容切入点要小,PPT的层次要清晰;二是要侧重解决业务性问题和实用性问题,注重教学相长;三是要把功夫放在平时,常态化开展,努力发挥出“小课堂”队伍建设的大作用。  

  沛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把“小课堂”建造成为我院队伍建设的高地,为全面落实司法改革部署,适应新时期检察工作要求奠定坚实根基,为实现“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奋勇争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