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院务会部署各项检察工作
2017-11-16 09:10:00  来源:江苏沛县院

  近日,沛县院召开院务会,总结回顾前阶段检察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量化目标完成情况、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开展下步工作的主要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部门汇报情况,主要针对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找出根源,逐一点评。  

  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的发言后,沈善文检察长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部门抓工作的劲头足、思路清,多数核心业务数据稳中有升,工作向好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定差距。沈善文检察长强调,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从严从紧安排好当前工作,一以贯之,持续加大司法办案力度,稳定办案规模,要创新推动工作,增强干警总结思考、调查研究的能力,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成功经验,树立品牌、打造亮点,共同促进下步各项检察工作有效开展,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