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10:50: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淮海战役纪念烈士前敬献鲜花,默哀沉思,追寻先烈足迹,学习先烈事迹,深切缅怀为革命献身的斗士。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英雄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边参观边思考边交流,精神上得到了新的洗礼和升华。当前,全国检察机关正在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法警工作面临机遇和挑战,新情况新问题增多,对法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严的标准,如何在新形式下,坚定信仰,找准定位,正确对待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和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正确对待自己的发展方向,对全体法警而言也是一次重大考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以英雄烈士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忠于宪法法律,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争做合格法警。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