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大屯煤电公司物资贸易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8-06-29 09:43: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8日下午,大屯煤电公司物资贸易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中,观看了31个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展板,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位国企老总的绝对权力》,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展板和警示教育片展示的案件触目惊心,令人警觉,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金钱观,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这是一场内容真实、震撼心灵的教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工作中、生活上严于律己,清白做事,明白做人,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