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省院集训组来我院交流学习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工作
2018-08-17 10:39: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检察院执检处章钟元带领省院集训组一行5人,在徐州市院执检处处长张湧的陪同下莅临我院交流学习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工作。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分管检察长朱信诚,刑事执行检察部副主任许峥嵘参加了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善文检察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副主任许峥嵘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院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工作,并就我院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检察监督领域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并且双方就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会后,省市院一行人专门到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场所进行了视察。

  最后,省市院领导要求我院坚持“以监督显职能,以监督促规范”的原则,继续强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工作,促进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工作的规范开展。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