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贯彻落实市院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2021年度工作
2021-02-25 14:37: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市院2月23日召开的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2021年度检察工作,2月24日上午,张宜华副检察长主持召开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会议。

  张宜华副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和韩卫东副检察长在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第五检察部负责人结合本院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工作和参会干警共同学习了市院六部柳红翔主任和七部王辉主任的工作点评和2021年的条线工作具体部署,参会干警纷纷发言,就沛县院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的紧迫感和新思路新方法进行了交流。张宜华副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市院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加大办案力度,追求提高品质,加大听证工作促进案件公平办理,努力打造更多典型案例、精品案例、指导性案例,不断提升线索研判、立案受理、深度审查、挖掘亮点、文书撰写能力等业务功底。

  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表示,要以市院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为契机,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检察贡献度,为沛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