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一检察部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暨学习《江苏检察机关检察人员日常监督管理若干规定》会议
2021-12-09 11:2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第一检察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如何抓好最后一个月、更好的完成全市刑事检察业务考核指标做了分析、部署,并组织干警学习《江苏检察机关检察人员日常监督管理若干规定》,会议由吴青松副检察长主持,李心国副主任带领学习。

  会上,吴检首先介绍了市院制定的考核标准,传达了目前沛县院在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并对各项数据进行仔细的分析。吴检要求要统筹兼顾各项数据,对于指标完成项要持续关注,不能掉以轻心,对于目前未达标的数据,要全部一条心,群策群力,共同更快更好地完成目标。

  随后,李心国副主任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江苏检察机关检察人员日常监督管理若干规定》,针对请销假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工作时间之外的管理做了着重强调。

  最后,一部全体干警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责作出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会积极工作,努力提高案件质量和各项考核的数据,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为沛检工作贡献一部力量。同时加强自我管理意识,严格规范工作、生活。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