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全力推进2022年控申工作
2022-01-18 16:06: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1月17日,沛县院第六检察部控申部门召开科室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控申新工作。该会议由第六检察部副主任王兴伟主持,控申科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王兴伟主任全面回顾了2021年控申工作,并带领全科人员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关于开展院领导包案办理首次信访专项检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院领导包案办理首次信访专项检查活动工作计划的提示》、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电话回访和满意度调查活动工作方案》的提示,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院领导包案办理首次信访案件专项检查活动的工作方案》,围绕高检院、江苏省院的部署,对该院2022年控申工作进行了详细谋划,提出了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同时,组织全科干警重点围绕就如何干好控申工作、提升控申品牌等进行了讨论。

  2022年,沛县院控申部门全力推进“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院领导包案办理首次信访案件、司法救助、公开听证、刑事和解、重复信访案件化解等重点工作,以更优质的控申检察工作服务人民群众。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