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4 13:3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按照《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支部书记朱信任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向支部全体党员总结并汇报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并请全部党员评议支部工作;组织党员按照文件要求并联系实际逐一进行自查和发言,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最后支部书记对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评议党员工作。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始至终处于“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立场上,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把存在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讲,真正讲到了点子上,说到了要害处,会议开得严肃深入,党员们通过主题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学习主题教育效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