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百日奋战 创优争先——技术信息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08-29 10:1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技术信息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

  首先苗永东专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徐州市基层检察院检察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试行)》。按照市院对基层院考核要求,总结了上半年技术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张宜华副检察长根据院党组会议上提出的要求,部署了技术部门百日奋战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接下来的一百天的时间里进行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工作贡献度。

  技术部门干警,一致认为:一是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重要性,要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做好全院检察业务技术保障工作;三是按照下步工作计划及具体落实措施,全力冲刺,大干一百天,在全市检察技术工作中创优争先。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