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08 11:3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第五检察部(含控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新时代,谋划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该会议由第五检察部(含控申)党支部书记郝敬辉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苗永东以党员身份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郝敬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事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干警要将认真学好、悟好、践行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能动履职,结合自身岗位,切实做好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控告申诉等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检察答卷,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