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业务与案例信息双向奔赴——沛县院召开刑检部门案例与信息工作会商会
2023-03-27 15:3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发挥省院信息直报点作用,进一步研究分析案例编报、信息选题。3月23日,沛县院召开刑检部门案例、信息工作会商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青松,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庆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座谈。

  会上,张庆斌主任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案例工作和信息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就案例编报和信息选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张庆斌主任对案例和信息选题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案例、信息工作对整体工作的促进作用,努力构建案例信息的工作格局;办公室和研究室要做好服务保障,常态化召开研讨会、选题策划会,营造浓厚的调研氛围,把案例、调研信息成果充分转化为沛县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

  吴青松副检察长要求刑检部门梳理培育案例、信息选题,积极参与调研信息工作,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主动将刑检工作与案例、信息工作深度融合,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努力提升案例、信息调研水平。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