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交流学习拓思路 相互借鉴共提升——河东区检察院到我院交流学习检察文化工作
2023-04-27 19:3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临沂市河东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德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检察文化建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庆斌等陪同。

  陈德长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检察文化大厅、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场所,感受我院浓郁的政治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座谈会上,张宜华副检察长对陈德长副检察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沛县县情、基本院情以及沛县检察工作情况。张庆斌主任介绍了沛县院近年来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融入新时代检察实践的特色检察文化做法。随后双方围绕检察文化建设特点和新的探索方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互鉴。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思路、增进了友谊,达到在交流中学习、在借鉴中提高的效果。最后,两院达成共识,要多沟通、多交流,促进沛县、河东区两院的检察文化相互融合,共同进步。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