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经济发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7-22 11:2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力度,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近日,沛县经济发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生动、直观的现场解说,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贪腐行为对国家、人民、家庭的巨大危害,在模拟监狱厅,大家体验了黑白人生两条路,观看了本地落马官员的真人忏悔。

  参观过后,大家一致认为,到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形式非常直观、感染力强,特别是展厅内的案例都是发生在我县的典型案例,身边人、身边事,更能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