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沈善文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2019-11-20 15:4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系,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1月19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庆斌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沛县大屯街道安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宁道龙。

  走访中,沈善文检察长通过和宁道龙代表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宁道龙代表简要介绍了沛县院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检察工作重点,并就相关工作与宁道龙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征求了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赠送了我院今年以来开展工作的相关资料和书籍。宁道龙代表认真听取沈善文检察长的介绍后,对该院近年来重视和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的相关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检察机关走访代表这种“走基层、听民声、接地气”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立足职能,树立双赢、多赢、共赢工作理念,案件办理中达到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相统一,还要加强以案释法和法律宣传,让更多的人知法、守法、用法,让人民群众更加认可。

  沈善文检察长表示,沛县检察院将认真分析、及时落实代表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建议,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