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一检察部开展规范案卡填录专题培训会
2021-03-03 15:10: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规范案卡信息填录工作,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近日,第一检察部邀请该院案管部门案卡填录骨干刘洪磊前来开讲,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会。

  培训会上,刘洪磊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的方法,以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填录标准为重点,围绕刑事检察业务在统一业务新系统的流程创建办理、案卡填录、核心数据统计及计算方法等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并对近期经常出现的案卡填录常见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现场答疑。

  第一检察部主任吴青松强调,案卡信息的规范填录是反映案件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承办人、检助、书记员要牢固树立“案卡填录就是办案、数据质量就是办案”的理念,认真对待案卡填录,争取做到案卡信息填录零差错。

  会后,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对案卡规范填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规范性填录要求,加强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卡填录工作,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坚决避免因案卡漏填、错填造成的数据失真问题,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