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沛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以贵一行 莅临警示教育基地指导工作
2017-03-09 15:34:00  来源:

    近日,沛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以贵、县工商联主席张文华一行莅临沛县院警示教育基地调研指导。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副书记苏增彦、警示教育基地主任肖琳娜陪同参观。

 

  吴以贵部长和张文华主席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办公区和各个展厅,对警示教育基地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预防非公企业职务犯罪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调研中,吴部长对警示教育基地的发展非常关心,并详细询问了2017年的工作打算和展厅下一步建设升级等相关事宜。沈检表示,我院开展非公预防工作,是基于对检察职能的科学把握和服务大局的高度自觉,作为落实检察侦防工作多元使命的重拳之一,我院将从预防和教育等多方面发力,全力保障非公经济组织的健康发展。 

   

  据悉,2017年,沛县院将继续践行“同等预防”的理念,对非公预防同等重视、同等关心、同等保护,拟在警示教育基地新开一个“预防非公经济组织服务犯罪”的专题展厅精准把脉涉企犯罪风险源点,并联合县工商联加强对辖区内非公企业的廉洁教育,让员工们绷紧守法守规那根弦,为非公企业保驾护航。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