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省院反渎局局长徐志森来沛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8-22 09:49:00  来源:

   近日,省检察院反渎局局长徐志森一行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新生、市检察院反渎局局长刘德学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沛县开展“大走访”活动,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长缨陪同开展走访调研。 

  依计划,徐志森局长一行视察了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察看有关资料台帐,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徐志森局长对该县警示教育基地结合形势需要,不断创新机制,加强警示教育工作的有关做法表示肯定,对该基地刚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表示祝贺,并就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展板设计提出多项指导意见。随后,召开沛县检察工作汇报会。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长缨对徐志森局长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沛县经济社会建设及政法工作情况,对省市领导一直以来对该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围绕凝神聚力、深化办案、推动改革、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该院近年主要工作,深入查摆了该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步工作作了汇报。  

  徐志森局长对沛县院围绕省市检察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全省30项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突破、跨越发展表示肯定,徐志森局长指出,当前,各项司法改革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开展有序进展,检察干警应凝神聚力,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深化履职、强化担当,切实发挥好新时期各项检察职能,为服务“两聚一高”、保障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徐志森局长等还与该院党组、与会中层干部深入交流,了解基层检察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听取对省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院侦防干警座谈会,徐志森局长与该院反贪、反渎、预防部门干警座谈交流,听取该院干警在职务犯罪侦防工作中存在的有关困难,并征求有关意见建议。同时,围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动员干警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大局,切实为改革工作的有力推进而贡献力量。  

  在沛县大屯街道安庄村,徐志森走进贫困户刘来增和张米怀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疾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县镇村党员干部要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召开沛县政法部门座谈会。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以及县有关律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徐志森局长认真听取了政法各部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与会同志进行深入沟通,对与会同志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