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全市(西片区)民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在沛县召开
2017-09-21 09:03: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全市民行检察工作,近日,徐州市市院民行处陈士莉处长带领柳红翔副处长、张超在沛县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西片区民行检察工作推进会。沛县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和鼓楼院丰县院及沛县院民行科干警参加了会议。

  沈善文检察长首先对市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鼓楼院、丰县院、沛县院的民行科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由柳红翔副处长对各院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陈士莉处长就第四季度的民行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以省院考核为导向,深化公益诉讼工作,强化办案主业,补差距,创业绩,优化一体化工作格局。在第四季度的工作中,奋力加油力争保持全省领先。  

  会后沛县院民行科干警表示,将以此次全市检察机关民行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会议各项部署,虚心学习借鉴兄弟院的先进经验做法,对标找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民行工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