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参加省院检委会子系统运行情况调研报告会
2017-09-25 09:13:00  来源:

  为了提升检委会子系统工作效率,2017年6月,根据最高检统一安排部署,依托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沛县院安装并试运行了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为了解系统运行情况,近日,省院研究室鲍杰副主任一行3人到徐州市院调研子系统运行情况。市院领导姚辉专委、市检委办夏春主任及检委办全体人员,我院作为唯一基层院参加座谈会,研究室主任刘勇、技术科齐同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辉专委汇报了全市检委会子系统运行情况,院研究室主任刘勇就沛县院检委会子系统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会结束后,省市县三级院进行了座谈,并就软件下一步升级提出了初步意见。技术科齐同阳就子系统的后台配置和实践中的操作问题进行了介绍汇报,并就子系统运行中的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说明。  

  省院研究室鲍杰副主任认为徐州市院及沛县院在子系统运行过程中领导重视、强化学习、加强配合和注重问题收集。子系统在全省试运行以来,徐州市院和沛县院对检委会子系统运行先行先试,对于发现的问题,能够解决就自己解决,对于是系统问题不能解决的就收集问题集中向市院和省市县三级检委会工作微信群进行上网交流,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