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检察长宣讲团走进县质监站
2017-09-25 09:36:00  来源:

  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增强质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节日拒腐防线,近日,沛县院检察长宣讲团成员、反渎局局长伊超来到沛县质监站,为该站6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节前廉政教育讲座。 

  讲座中,伊局长对沛县质监站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自觉开展节前职务犯罪预防表示赞赏。围绕质检行政执法工作特点,结合具体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伊局从质监系统职务犯罪常见罪名、易发环节、引发原因、造成危害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并针对如何预防该系统职务犯罪提出了四点建议,教育引导质监干部提高法律意识,规范执法行为;严守道德底线,永葆洁廉本色。 

  参加活动人员认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并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正确用权,清廉为政,恪守住建监督管理职责,树立质检服务为民形象。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