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县政协机关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强化警示教育
2018-02-06 09:24:00  来源:

  近日,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秘书长牛文成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教育。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强,党组成员张宜华陪同。 

  在警示教育基地,政协领导一行仔细观阅了各展厅主题展示,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和深入的剖析,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缰的权力,毁灭的人生》,不时询问了解展示内容及组织活动的详细情况。  

  丰富生动的展示内容使全体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了近年来反腐倡廉、严惩腐败取得的成果,特别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的深入剖析,及腐败分子痛心疾首的忏悔,让大家深刻了解了腐败给当和国家以及个人家庭带来的危害。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切实提高了县政协机关干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自律廉洁意识,提升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为法治沛县建设做出新担当,新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