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通过省五星级档案复查测评
2018-02-12 09:16: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档案局档案复查评审小组根据《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及《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等级复查暂行办法》的要求对沛县院档案工作进行省五星级评审复查。 

  评审组对各类档案的保管情况及台账的完整性和延续性进行了检查,重点就档案的开发利用、编研资料的编写整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过评议,评审组成员对该院档案复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省五星级复查。  

  评审组认为该院的档案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成果丰硕,档案编研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具有一定深度。评审组希望该院以此次复查为契机,适应档案工作新要求、新情况,坚持档案长效管理,积极开发利用,加大信息化建设和档案文化建设,加强探索创新,多出经验成果,更好地为检察工作提供服务。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