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2018年检察长新春致辞
2018-02-14 10:01:00  来源:

  戌犬腾欢迎胜利,酉鸡起舞庆荣归。作别风雨兼程的2017,我们迎来扬帆启航的2018。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院党组,向辛苦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干警致以诚挚的问侯和衷心的祝福! 

  回顾2017,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警,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 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奋勇争先”为目标,深化司法改革,强化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突破跨越发展。先后被评为“全国基层民行工作推进年专项活动先进院”,驻看守所检察室被评为“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警示教育基地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在2017年度全市检察工作综合评比中,我院喜获徐州市检察机关先进检察院称号,检察工作得到县委、省市院领导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展望2018,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全市检察工作蓄势待发。我院决心在县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和市院各项要求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推动全县在更高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为全市检察工作目标的圆满实现而努力奋斗!  

                                                                              沈善文  

                                                                           二〇一八年二月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