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沈善文检察长巡视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2018-02-14 09:59:00  来源:

  2月13日上午,沛县检察院检察长沈善文、沛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曹为民在分管检察长朱信诚和沛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伦的陪同下到沛县看守所巡视指导驻所检察室、节前监管安全防范工作,深入了解驻所检察工作和看守所监管情况。 

  沈善文检察长一行在听取了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许峥嵘的汇报后,巡查了驻所检察室工作区、监控区、值班室和驻所干警休息室,实地查看监管安全防范、应急处置等设施,并询问在押人员的基本情况。随后对驻所检察工作取得“一级规范化检察室”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驻所检察室加强监管安全监督力度,配合看守所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与稳定;二是要继续按照一级规范化检察室标准做好驻所检察工作,在维护监管场所稳定的同时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三是要深入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沈善文检察长一行实地对监区进行巡视 

实地查看监管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处置等设施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