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仪征市院到我院指导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18-03-15 09:26:00  来源:

  3月14日上午,仪征市检察院一行3人,在该院副检察长刘伟卫的带领下,来到我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我院副检察长朱信诚、执检科科长许峥嵘及执检科全体干警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中,朱信诚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许峥嵘科长介绍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特色亮点,尤其对羁押必要性审查、财产刑执行检察、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检察等新增业务的不同情况进行交流。接着执检科副科长沈群慧用PPT介绍了驻所检察工作。  

  随后,刘伟卫副检察长一行又参观了我院驻所检察室办公区、监控室等场所,了解了硬件设施的投入和运行情况。  

  刘伟卫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介绍后,认为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并希望今后以多种形式继续加强联系,不断深化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