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政治处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8-04-19 11:14:00  来源:

   近日,政治处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成员张宜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张宜华主持,政治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政治处副主任刘勇对第一季度政治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政治处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张检表示,政治处的工作较往年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获得了市院的表彰。张检对政治处的第一季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沈检认真听取了政治处的工作汇报,征询了科室人员对于对于院党组工作开展建议同科室人员对现阶段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展开讨论。沈检政治处的第一季度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强调政治处是检察院的重要组成部门,担负着检察院核心运作,政治处的工作虽然繁杂,每项工作都是极其重要的。作为政治处的一员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有旗必争有奖必拿沈检指出,党建工作目前还是政治处的短板,要认真分析问题根源,调整思路,以争取优秀党组织为基本目标,再创佳绩。 

  最后,检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政治处扎实做好全院党建宣传工作,争先创优,做出效果。第二,政治处要配合好全院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全院发展奠定后勤保障基础第三做到精细化管理,将工作细化分解到个人,做到任务落实、序时明确、责任到位。第四希望政治处的工作继续全面提质、增效 

  编辑:安宏杰